青岛市第四届体育大会救生救援技能大赛

2015-08-23 | 查看:1505

、主办单位:
青岛市体育局 青岛市体育总会

二、承办单位:

青岛市救生协会

三、协办单位:

青岛世宝特体育技能培训基地有限公司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9月20日 浮山

五、赛事设项及组别

救生救援大赛山地团队赛、救生救援大赛山地个人赛

      内容包含定向越野、伤情处理、伤员搬运、速降四个环节,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报名和组队参赛,在领队组织协调下发挥一己之长,协助团队完成救援行动,团体赛每队4人,年龄18岁-55岁,每队报名时间为8月22日起,截止日期是9月10日,在登山中,如有选手不服从赛事管理,将被取消参赛成绩。
      这是一场精彩的赛事,无论你是专业户外运动爱好者,还是业余户外运动爱好者,只要你有勇气、有能力——提供一段非同寻常地户外赛事体验,锻造一个强悍的自我。希望社会各界对青岛市救生救援事业的普及与发展给予关注,欢迎户外运动爱好者前来报名参加比赛。

     奖项分为团体前三(奖杯证书),个人前六(奖牌证书)纪念奖(证书)
报名联系人:狼猫 18661907522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