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统战部莅临青岛市救生协会调研学习

2017-05-20 | 查看:293

       2017年5月19日上午,临沂市统战部副部长郑金峰,临沂市新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主席范遵厚,临沂市政协委员丁慎强、王永吉等领导莅临青岛市救生协会参观交流。青岛市救生协会会长王超,秘书长祝劲松,市人大代表曲宝来热情接待了他们。



        

       王超会长首先向临沂市统战部副部长郑金峰等一行领导表示欢迎,并向他们简单介绍了青岛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文体委员会以及青岛市救生协会的发展历程。

    近些年,我国经济社会结构不断发展变化,新兴产业和新的职业不断涌现,传统的三大群体日益分化,新的社会阶层开始登上历史舞台崭露头角,并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积极作用。青岛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文体委员会以及青岛市救生协会作为一个社会团体组织,肩负着团结引导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宏伟事业的光荣使命。



       

        临沂市统战部副部长郑金峰等领导在听完王会长的讲话汇报后,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救生行业也了新的认识,对下属世宝特救援队所取得的成绩也表示了敬佩。并希望今后能与协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促进山东省内的救生行业交流,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建,共同推进救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