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青岛市救生协会安全保障青岛市第二届龙舟赛圆满结束

2017-05-29 | 查看:212

      5月28日上午9时,随着一声清脆的鸣笛,青岛市第二届龙舟赛在高新区智力岛水域开赛。来自全市范围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高校的31支代表队,500多位参赛队员,万名市民游客齐聚高新区,共享龙舟大赛激情时刻。



     

    在精彩刺激的比赛场地,有一支水上力量在专心守卫着赛事的安全,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专业救生组织青岛市救生协会提前一天进入比赛现场,进行水上救援训练,通过训练,队员们熟练的掌握了机动艇的驾驶技术,加强了水上救援适应性,提高了救援队伍的协作能力



    

     当天比赛日早7点,青岛市救生协会派出了5艘机动艇、4艘手划艇和20名救援队员在赛场保障,为保证在突发事故时第一时间赶到救援,救生队不但落实了严格的水上区域保障制度,加强援救队员配合力度,而且要求救援队员在上岗和采取救生的时候,全心投入,排除任何杂念干扰,随时要关注赛场的情况,眼睛看到所有的运动员,保证最敏锐的反应力和行动力。专业的技术设备和救援器材,为高效完成现场救援提供了保证,提供了应对紧急状况的效率,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现场市民的称赞,为2017年青岛市第二届龙舟赛画上了圆满成功的句号!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