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2太清景区救援中暑游客1人(救援成功)

2017-07-23 | 查看:341

         7月22日是农历大暑节气,下午1时许,崂山太清景区瑶池附近发生险情,一位外地游客中暑后晕倒在地摔伤,青岛市救生协会世宝特崂山分队长林仁政接警后立刻带领队员到达现场,发现晕倒的外地游客腿上流了不少血。经检查后,由于这名游客不能自主行动,先期赶到的景区旅游商会和景区工作人员特意找来一个轿子,三方人员通力协助将这名游客往山下抬。“大概三点半的时候,游客就被救下来送到医院治疗。



        

         林仁政提醒,暑期是崂山旅游的高峰期,但由于天气较热,游客爬山时应量力而行,特别是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游客应格外注意。此外,游客应在爬山过程中多补水,一旦出现中暑的症状应立即停止运动,选择阴凉通风的地方休息,多饮用一些含盐分的清凉饮料,情况严重应立即报警求助。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