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寒假安全教育讲座走进青岛市立新小学

2018-01-26 | 查看:650

       寒假来临,为了使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假期,青岛市救生协会走入青岛市立新小学开展假期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中,讲师李秀美通过生动的事例和师生互动等方法,深入浅出的对学生进行了五项教育:教育学生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教育学生进行自身安全防范和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防骗及人身安全的各项自我保护和应付能力;教育学生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健康上网;教育学生注意饮食安全,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确保身体健康;教育学生在春节期间注意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不燃放有危险的烟花爆竹,不独自到河边、池塘等危险地方玩耍,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一个多小时的安全讲座令师生们受益匪浅,受到该校师生的高度称赞。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