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耿连军一行到青岛市救生协会调研

2018-03-14 | 查看:609

 2018年3月13日上午10时,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耿连军、产业处处长于亲华等一行3人前往青岛市救生协会及世宝特体育技能培训基地办公地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青岛市救生协会王超会长和世宝特总经理王贺的汇报,并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耿局长对两家单位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提出肯定,强调救生协会的救生救援工作,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训练磨合,凝聚了一批有技术、有体能,有实战能力的核心队员,全力做好政府补充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市民的自救水平,努力做到救援行动标准化和专业技术培训规范化,努力进取,不断完善,成为一支真正具有较强战斗力的民间救援力量。对世宝特体育技能培训基地指出,体育是产业发展的动能,认真做好体育产业发展规划,整合力量,把青岛体育产业做大做强形成品牌,为全省体育产业发展树立标杆经济转型的引擎,稳步推进体育事业发展。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