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8南北牵手开展党建交流 同行取经共促工作提升

2019-03-01 | 查看:178

     2月28日武汉市体育局一行5人抵达青岛,与青岛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开展体育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并到青岛市救生协会考察、调研,双方在成立体育行业党委的主要做法、管理及党建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出席会议人员有:青岛市体育社会组织委员会书记、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青岛市体育社会组织委员会副书记、青岛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强;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青岛市救生协会会长王超;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颜璠;武汉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洪旭艳;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邹彬等人。



   

       会议中,刘强秘书长介绍了青岛市体育总会党组织建设,王超会长介绍了协会近些年的工作情况,并播放了协会的宣传片,青岛市救生协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成立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各项党建工作,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积极向社会奉献优质高效的救生公益服务,将党外救援队队员、会员和志愿者们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加强教育引导,凝聚思想共识,并带动下面救援队员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这个用体育技能打造出来的救援队自协会成立以来,救起五百多条鲜活的生命,挽救了无数个即将破碎的家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体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树立社会组织的良好社会形象,得到了在座领导的高度赞扬。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