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顺水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2017-01-06 | 查看:1241

青岛顺水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总投资5000余万元,是一家管理完善、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集团公司。集团业务范围涉及工程建设、园林绿化及国际贸易等,亦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公司。

顺水集团拥有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参股子公司十余家。顺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青岛震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机械和运输设备,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及爆炸物品使用许可证等证书。完善的管理制度、先进的设备和良好的社会信誉,使该公司日益发展扩大,产值也逐年递增。顺水集团下属控股的山海园艺绿化公司沉积十几年的先进管理经验,规划设计及绿地养护水平均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公司拥有先进的施工技术和经验丰富的优秀工程技术人员,在保证公司经济效益的同时,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集团全资子公司青岛隆晟嘉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拥有广阔的对外贸易市场,该公司与三阳化工、LG空调等已形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中国山东市场的总代理权,并和青岛的知名企业海信、澳柯玛等公司建立了长期的贸易合作关系。

顺水集团的决策层一直致力于制定和完善集团发展战略,贯彻集团管理理念,发扬集团企业文化,坚持“诚信立本,顺水行远”的经管理念,在施工中完善自我,确保工程达到优良标准,坚持“务实开拓创新,专业成就品牌”的企业战略方针,积极开拓和发展国内外市场。

顺水集团秉承做强做优,打造青岛市一流企业的决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成为行业表率,竭诚与社会各界和衷共济,携手并进,为中国现代化建设事业做我们应有的贡献。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