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童河边溺亡 现场留下一道长长的小手印

2017-06-19 | 查看:977

   6月18日下午,在盐城市响水开发区境内发生一起7岁女童溺水身亡事件,事发时女童的父亲在外地打工,母亲在响水某厂上班,奶奶在田里干农活,只有年仅12岁的哥哥在现场。

    据了解,这名年仅7岁还在上幼儿园的女童家住响水开发区小黄河陈庄村,当天下午5时左右和 12岁的哥哥还有其它小朋友在南北走向的黄河边玩耍。“这条河很深直通大潮河,不知什么原因女童突然从黄河闸南西侧的水泥坡上滑了下去。”知情人透露,在水泥坡有一道长长的小手印,“在滑落的过程中或许女童也曾用力尝试抓住什么,非常遗憾她什么也没有抓住。”

  “女童的哥哥在现场发现妹妹落水后连忙找来竹竿救妹妹,可是怎么救也救不上来,于是就往离事发地点约几百米的家中跑去,试图喊家人来救妹妹。”附近村民说,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害怕,还是已经被吓住,哥哥到家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告诉家里人。

   现代快报记者从响水网发来的一段视频中看到,附近河提是水泥浇筑,有坡度,河堤上有明显的小手印和掉落的竹竿,女童的妈妈抱着已经被打捞上岸的孩子悲痛欲绝,围观的人也泣不成声。目击者介绍,女童漂在河里才被路过的村民发现,后才惊动了家人。

事发后,120 和 110 都及时赶到,可孩子已经死亡。当地警方表示,这是一起意外溺水事件,家人对死因没有异议,目前孩子的爸爸正在外地往回赶。警方提醒,暑期将至,希望留守儿童的家庭能对孩子多用一份心,学校和社会多尽一份责,让孩子安全、平安度夏。

  转自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张军明 记者 姜振军)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