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栈桥救生队在海上皇宫海域救助溺水游客1人

2017-07-24 | 查看:845

        7月23日,一名晨练市民发现海上漂着一位穿着衣服的女子,立刻跑到青岛市救生协会栈桥救生队工作站求助。



        

        得知消息后救生队时效杰队长携队员王传财、史伟、姜成春、隋修龄携带救生用品立即前往溺水者落水处。队员们游出去大概一二百米,在海上皇宫附近海面上找到了该女子,仅用了6分钟将其救上岸。溺水者看起来60岁左右的年纪,当时已经口吐白沫失去知觉。



        

        时效杰队长经过专业的检查判后立即对她进行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120急救人员也很快赶到现场急救,并将女子拉往医院。事后传来信息,因溺水严重,女子没有抢救成功。

 

青岛市救生协会在此提醒各位市民及游客:

    海边游玩时一定要注意脚下,注意潮水。若不慎落水了,不要选择与大自然对抗,不要尝试逆流游回岸边,而是保持镇定,用最省力的踩水或漂浮,呼叫或挥手寻求救援。吸足气,保持体力。切记安全第一,生命就一次。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