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瑞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18-09-05 | 查看:853

    公司成立于2015年 省内注册保安资质我公司于2012年开始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保安服务业务,于2015年7月29日注册“青岛海瑞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经过公安厅审批后获得相关资质,并通过质量(ISO9001)、环境(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历时五年的发展我公司成为了青岛西海岸一支崛起的新秀也是一支拥有千人团队的专业保安服务管理公司。截止到目前,公司管理团队已达到50人,其中高层管理人员7人;中层管理人员20人,百分之九十五以上为部队转业军人;基层管理人员25人,管理团队近1300余人,是目前青岛西海岸保安管理队伍最大,管理模式最全的专业保安服务团队。

我公司有着五年多的专业保安团队管理经验,一直秉承“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实现客户需求,保证客户满意,确保客户安全”的企业宗旨服务于每个合作单位。公司成立以来,经营业绩不断上升,社会知名度不断提升,社会效益良好。

二、公司主要经营范围

公司主营服务范围包括:门卫、巡逻、守护、安全检查、 区域秩序维护、停车场服务、保安消防器材销售、物业管理服务、劳务服务、保洁服务等。

◆我公司接受客户委托,培训保安员及派驻保安员,提供门卫巡逻、防火、防盗、监控安装等业务。

◆为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居民住宅、集贸市场、银行、金融证券交易所,机场、码头、车站、大型广场、仓库等,长期提供劳务派遣、物业保洁、安全守护等服务工作。

◆展览、展销和经营性的文娱、体育、商贸、旅游等活动的安全保卫,提供消防安全服务。

◆为各大赛事、会议、展览等大型活动提供安全服务工作。

◆接受以上各类场所消防安全设施设备以及策划消防演练等专业培训,机防、人防工程使用操作专业培训。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