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青岛市救生协会年终总结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9-01-13 | 查看:301

辞旧迎新又一年,冬去春来再一载,伴着汗水、伴着艰辛、伴着遗憾和激励努力的奋斗,2019年元月12日上午,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民盟市委、社会各界公益人士与救生志愿者188人共同见证了青岛市救生协会年终总结会暨表彰大会的圆满召开!




大会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VCR《2018青岛市救生协会大事记》,回顾2018年度的艰苦历程,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短片,是那么的不容易。整个视频见证了全体救协志愿者的刻苦与努力,那些画面,是我们的回忆,也是我们的初心颁奖年会在震撼人心的视频中启动,第二项青岛市救生协会现场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崂山区支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青岛顺利航修有限公司签订了价值千万元的海上一号趸船码头捐赠协议,用于救生培训基地无偿使用,聘请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刘春鹏律师为协会常年法律顾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副会长唐元德作2018年工作总结,并对队伍的发展作了预期展望,鼓励志愿者们继续走公益之路。为感谢2018年度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表彰了年度工作中的优秀集体、保障精英及爱心合作媒体等多个奖项,其中世宝特山地救援队、世宝特迪生救生队、世宝特天健救生队、世宝特侯丰海岸救生队被评为优秀救援团队,赵希勇、杜利群、吴元明、吕文召、刘东方、时效杰、 李福来、侯丰、付守库、王磊、马军11人获得突出贡献奖,最后在救协志愿者高亢的歌声团结就是力量中,将表彰大会推向高潮。颁奖结束后,青岛市救生协会会长王超进行大会总结,向在座领导和参加会议的会员还有多年来对协会工作和救生事业关心支持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出2019年的新年祝福。



时光飞逝,岁月匆匆,在过去的一年中,志愿者的队伍不断壮大,收获了友情,也收获了成长,我们以最平凡的身份,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这一年来青岛市救生协会开展的公益应急救援、应急救援演习、大型活动保障、应急救护培训及校园安全知识普及等各类公益活动,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注和充分认可。




温情与感动齐聚,欢歌与笑语相伴,有总结、有展望、有收获、有分享,也有期待已久的表彰典礼,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兄弟姐妹齐聚一堂,感恩感谢青岛市救生协会2018年年终总结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