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5关于青岛市救生协会成立防疫工作小组及任命的通知

2020-01-25 | 查看:576

关于青岛市救生协会成立防疫工作小组及任命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理事、个人会员、救援队:

近期,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防治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各省、市政府积极响应,全部投入到疫情防治工作中去,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我们青岛市救生协会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具体要求,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战役。现场成立里防疫工作小组,任命如下:

1、 成立防控疫情领导小组组长:王超

副组长:祝劲松

  员:全体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主要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级党委政府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指示精神,研究制定协会防控疫情方案措施,集中统筹协调,做好各项工作部署。

2、 疫情通报、宣传引导组组长:吴泽渊

  员:张亚洁 

主要职责:了解党中央、各级政府官网关于疫情的通告,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防护知识传播,及时在协会会员群通告信息,防控疫情好人好事及时统计宣传。

3、 疫情防控组组长:刘勇

  员:王贺

主要职责:了解掌握青岛各区市关于疫情防范情况,做好和理事、会员的沟通,对近期返青人员进行了解摸底排查,掌握大家的疫情防范情况。

4、 党建保障组组长:刘志辉

  员:刘浩男 

主要职责:积极组织动员基层党组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带头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

5、 捐款捐物服务组组长:马军

  员:沈安菊

主要职责:对协会会长、理事、会员经过协会(或自捐)向疫区捐款捐物情况进行统计登记、汇总,并及时汇报协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青岛市救生协会

                         2020年1月25日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