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救生协会为“全民健身在身边体育协会进社区”活动提供安全保障

2021-10-01 | 查看:685

  9月30日,由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南区体育总会、市北区体育总会、李沧区体育总会、城阳区体育总会承办、青岛市各相关街道社区、单项体育协会协办的“全民健身在身边体育协会进社区”在城阳区城阳街道大北曲后社区举行,青岛市救生协会为此次活动提供安全保障工作。



  为确保给活动提供快速、优质的保障服务,青岛市救生协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活动前充分了解此次活动的特点和容易发生的问题,携带专业医疗急救包、AED(心脏体外除颤仪),在出现突发情况时,给予最及时的应急保障工作。



  活动中社区居民表示,有救援队在身边安心许多,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此次任务圆满结束,工作得到上级领导以及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和赞扬,展现了青岛市救生协会救生救援队的专业技能及默默奉献的精神。

GMT+8, 2015-4-7 09:30 , Processed in 0.137552 second(s), 17 queries .